喵大发酱是小盆友

又要到了每年最让我焦躁的三个月了

我是一个大龄 单身 不在编女青年

父母在我走出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

就把我弄进了事业单位 边上班边准备事业编

5年 大概10次教招 最好的一次 总成绩第四 那次收两人

认识我的小伙伴 都知道 我现在的工作很轻松 很自在

想旅行 说走就走的那种 就是钱不多


因为家里长辈的关系 我有过两次绝好的上岸机会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都错过了 

17年的6月 站在考场上的我 大脑一片空白 

鬼知道 备考那一个月 我每天的睡眠都不超过4个小时

考场上的一片空白 自然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昨晚回家 我爸说了考试的事 我毫不意外的失眠了

今早爬起里 出门 上班 

到了单位把给流浪狗准备的箱子放到背风的地方

走回办公楼的路上 我毫无征兆的开始流眼泪

年前工作日的最后一天 我一个人在学校的的甬路上

自己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吵醒自己像个傻X

但是这样的情况在这五年里一直都会发生


我是真的有点累啊 




评论(4)

热度(2)